一沐倾橙-

【周橙】温馨的日常小段

苏沐橙刚刚回到家,就发现躺在沙发上的周泽楷,面色柔和,道:“今天有没有乖乖的?”

周泽楷闻声便缓缓的坐了起来,小小的皱了一下眉,表示着无声的不满。

苏沐橙完全不理周泽楷的情绪,笑着走到了周泽楷的身边,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发,那叫一个柔顺啊,几个回合下来周泽楷的头发已经乱的不成样子了,这也令周泽楷的眉心更皱了。周泽楷微微的偏了偏头,苏沐橙的手也正巧从周泽楷头上偏移。

瞧着自己的小男友闹脾气了,苏沐橙也没怎样,向旁边走过去了几步,弯了弯身子,在周泽楷的额头吻了吻。

短暂的接触后苏沐橙看着周泽楷,眼睛都快弯成了月牙状,笑的甜甜的便说道:“抱歉啦,最后再原谅我一次,好不好,嗯?”

周泽楷的面色微红,苏沐橙软软糯糯的声音就像一根羽毛一样,在周泽楷的心窝上轻轻挥动着,直叫周泽楷心痒痒的。

周泽楷早在苏沐橙亲吻自己额头的时候就已经不生什么气了,要是这点小事都要闹的鸡飞狗跳,那可就是作了。但是对于自己拿苏沐橙没什么办法这件事上周泽楷也是有点小无奈,也是对了苏沐橙苏苏地笑了笑道:“说好的……最后一次。不能了。”

“嗯!泽楷真可爱w”

周泽楷的唇就似抹了口红一般得艳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头泽楷猫设定xxxxx

评论(1)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r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