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沐倾橙-

【翔橙】莫名有种傻甜白的赶脚(日常小段)

清晨,孙翔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就瞧见在床沿边坐着的苏沐橙,拖着身子靠在了苏沐橙肩膀上。孙翔仍有困意,嘟囔着:“沐橙跟我回窝里睡去。”
苏沐橙不依,孙翔便简单粗暴地凭着自己男人的力气把苏沐橙硬生生地掰躺下了,苏沐橙想翻个身,结果孙翔不让,两只手臂紧紧地铐住苏沐橙。
这不由得令苏沐橙轻笑道:“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呀。”
被苏沐橙说是小孩子,孙翔又怎会依?便与苏沐橙纠缠起来,无声的抗议。
瞧这孙翔苏沐橙暗道怎会如此之萌,心下也觉得好玩,也就依着、顺着孙翔打闹了起啦,床单被扭的那叫一个逼死张新杰。
待到两人玩累了,便双双躺在床上。
苏沐橙在纠缠过程中绑得松松垮垮的马尾辫上的发绳早已挣脱开,几根发丝覆盖在孙翔脸上。感觉面上痒痒的孙翔心起玩意,便拿起几搓苏沐橙的头发,让自己的鼻尖埋藏在爱人的秀发之中。
轻嗅几下,孙翔一脸陶醉的样子,苏沐橙老脸也有点红了。
啧。
真俗!
孙翔睁开双目,却又垂眸看着被自己坐在手中的苏沐橙的头发,温柔的笑道:


“该洗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听说后来苏沐橙跟周泽楷好上了(误xxx







听说?听说,后来的事情是这样的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ror | Powered by LOFTER